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

衛生紙


主人說,基於我特地跑去幫他按摩,是應該給我些賞賜。

我邊舔著小主人邊想,准許我服侍主人就已經是賞賜了阿。

那天晚上要練球,我想,那不如就臉上帶著主人的精液去球場上好了。


於是主人躺著開始打手槍,我跪趴在他旁邊,就只是跪趴著。




主人右手繼續打手槍,左手伸過來揉捏我的胸部。我是能一手掌握的乳房。

主人右手繼續打手槍,左手抓住我的頭髮。我是他手裡攅緊的物品。

主人右手繼續打手槍,把我的臉移到他的陰莖前方。我是一張準備承接精液的衛生紙。

然後主人射出來了。

我是清潔陰莖的衛生紙,在龜頭和棒身上用唇舌輕輕擦拭。




我嚥下積在口中的精液。

好了,可以把我扔掉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