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

置頂(2019)

這篇是「關於我」。
更精確一點,是關於從 2012 至今的,在這個部落格書寫 BDSM 圈內生活、情慾生活的我。

寫部落格一晃眼八年過去。
八年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能算短,恰好是我從高一到大學畢業出社會。

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

信任與臣服

閉眼打坐進行正念練習的時候
貓蹲在櫃子上

我一直試著放鬆
但很擔心牠又會推下櫃子上的飾品
那是女友送我的,有時候會被牠當玩具撥弄

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

曾經太過年輕

臉書跳出 2016 年的動態回顧,
是我當時寫下跟大神、跟紅的一主多奴關係裡,有苦有甜的片段。

-

話音落下,
我站在原地怔怔地嚼著那句話。

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

皮繩愉虐邦《華麗色情冒險》 #48:玩得開心。愛得自由

「我們訂各種不可以這樣、不可以那樣的規則,來確保彼此之間的愛還在,可是被確保的到底是規則,還是愛?」
「如果把所有規則都拿掉,你依然願意跟我在一起,這就是愛吧。」
「如果一個人可以自由選擇很多人,卻還是跟我在一起,那才是真正的愛,是真的想跟我在一起。」

今天聽阿球講開放式關係,幾度眼眶泛淚。
好幾個月累積下來的難受被簡單幾句話點出,我差點忍不住哭。

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

轉身你不在

想起上個月的夢境。

不知道是我遺棄全世界
還是世界遺棄了我
我站在無邊黑暗中

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

變態三月東京行(中)Titty Twister

其實去年我跟女友已到過 Titty Twister,因為很喜歡 Bar 裡面的氣氛,店主音繩跟部份店員也能用英文溝通,於是決定帶 NN 再去一次。

Titty 跟大部分酒吧一樣,店內燈光偏暗,有舒服的沙發區、吧台區,空間偏小,不過以新宿歌舞伎町而言應該算標準大小。兩側牆壁上掛有琳瑯滿目的 SM 道具,都可以拿來試試,常見的長鞭、散鞭、皮拍、藤條、麻繩、夾子、面具數量齊全,另有只在這兒見過的多種棉繩編製鞭子,甚至還有頭皮按摩器、大紅色拳擊手套、夾腳拖造型拍,這些東西還挺符合音繩搞笑性格的。